close

2013.11.07 《逆光真愛》李燕扛女一飆哭戲

Yahoo奇摩娛樂訊息 作者:大愛電視台

大愛電視與中天娛樂台分別於每晚8點、9點熱播的優質戲劇,11/8 (五) 即將接檔新戲《逆光真愛》,集結許多資深實力派演員,包括李燕、陳熙鋒、林子萱、游安順、楊凱琪、何璦芸、吳帆、劉濟民、周岑頤、李博翔、錦雯、王韻婷、洪喻蕎等人,今 (11/7) 舉辦上檔記者會,主要演員皆出席分享拍戲花絮。


恰逢節令的「立冬」,記者會上眾演員們超有口福,尤其最近爆瘦7公斤的女主角李燕,被陳熙鋒餵食甜滋滋的熱湯圓,直呼好幸福;而男主角陳熙鋒則獲得降火良方「青草茶」,他笑說:「都怪我在戲裡火氣太大,無時無刻不在生氣!大家還這麼用心良苦,幫我降火。」二話不說一飲而盡,引來全場大笑。

在《逆光真愛》中,李燕和陳熙鋒飾演的女、男主角「蔡雅真」與「黃文燦」,號稱「史上最苦夫妻」,陳熙鋒飾演的黃文燦,因罹患「環境恐懼症」丟掉工作,個性變得神經質、自卑、壓抑又極度易怒,是很典型的負面思考人物,戲中他不僅會拿書砸向家人,還有自殘傾向,會用雙手搥樹幹搥到流血。

陳熙鋒說:「導演當時在樹上貼了一塊布,沒想到布竟然掉下來了,我只好真的搥樹,回到家手真的受傷了。」


首次跨出商業電視台接演大愛劇,李燕演出女主角「蔡雅真」,李燕笑說:「當初就是想換個心情擺脫哭戲,才從商業台跑來大愛接戲,沒想到這部戲更悲!」哭戲對李燕來說不會太困難,但她卻碰上了嚴重的「撞牆期」。

李燕說:「商業台拍戲節奏很快,不過來到大愛,劇組對勘景等事前準備工作,會花比較長的時間,我一時轉換不過來,情緒一旦冷下來就哭不出來。」尤其進劇組的第一場哭戲,過去只花半小時就能拍完,李燕當天整整拍了3小時還哭不出來,「我非常自責,當天回家還崩潰大哭。」


而現正沉浸在幸福中的李燕,甜蜜地說男友都會看自己的戲,只是去年在拍《逆光真愛》時,因為作息太正常,一天吃五餐,李燕當時胖了7公斤,連男友都忍不住虧她「小胖妹」,但現在卻嫌減重回來的李燕太瘦了!


精采好戲《逆光真愛》從11/8 (五) 起,大愛每晚8點、中天娛樂台9點,暖心登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♥ 李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