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11.07 逆光真愛新上檔 無常人生學轉念

大愛電視 DaAi TV


大愛劇場又有新戲上檔了《逆光真愛》,這次是演出慈濟志工蔡雅真師姊的故事,和先生結婚後以為能有幸福的人生,沒想到卻經歷幾番波折,但她仍然保持樂觀的態度,這次也有飾演商業劇的演員首次加入演出。

我都找不到適合的工作,我怎麼這麼衰,把酒拿來,不要這樣啦。

即使丈夫工作不順利,始終默默在背後支持,沒想到卻換來這樣的誤會

你是不是跟你家人說我沒工作,文燦,我沒有啦,對啦 我現在落魄了,妳感到很光榮很好笑是嗎?你為什麼要這樣誤會我,已經感冒兩個星期了,感冒怎麼會流鼻血,你先生罹患的是鼻咽癌,而且已經是第四期了。

原本以為可以幸福的人生,但無常與挑戰卻不斷到來,大愛劇場新戲上檔,這一目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動容落淚。

這輩子欠你的,我下輩子再來還,文燦 我們下輩子,再繼續做夫妻好不好?

演員 李燕:「這是我第一次,接演大愛電視台的戲,我大概有五分之四的時間,都在哭,因為這個師姊,本身的個性,她是很樂觀的。」

要演出樂觀的個性,又要因為悲傷而哭泣,由商業劇轉演大愛劇場真實故事,要演的細膩,演員可是下足了功夫。

演員 游安順:「前前後後加起來,已經快演了20部吧(大愛劇場),其實大愛劇場的第一部,是我拍的,很多的演員,其實不管是在商業台也好
一到大愛台來講,那是另外一種磨練。」

演員 陳熙鋒:「請準時收看大愛劇場,逆光真愛。」

逆光真愛,敘述慈濟志工蔡雅真的故事,如何在人生大大小小風雨過後,依然保持樂觀,面對任何磨練與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♥ 李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